iOS11正式版即将推送,强烈推荐iPad用户升级

2017-09-19 23:48      腾讯科技 未来科技范儿


          未来科技范儿消息: 北京时间马上凌晨1点了,iOS11正式版即将推送,所有iPad用户,强烈推荐升级!如果再配个蓝牙键盘,就更加方便便捷了。据外媒报道,当iPhone和iPad用户准备升级到苹果最新操作系统iOS 11的时候,他们中一些人将会发现一个残酷的事实:苹果一些型号的移动设备无法升级到这个新的操作系统。事实上,苹果一款产品往往用不到四年时间就会被淘汰。

  iPad 4是唯一一款无法升级到iOS 11的新款平板电脑。这就是说,与其他更老版本的苹果平板电脑一样,iPad 4也将无法享有新操作系统中的新功能。这款设备最初是在2012年11月2日推出的,搭载32位的A6x处理器。而iOS 11是64位的操作系统,因此这款平板电脑无法升级到这款最新的操作系统。

  在智能手机方面,iPhone 5也无法升级到这款最新的操作系统。这款手机是在2012年9月21日推出的,是苹果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监管下出品的最后一款手机。它配置有A6处理器。这款处理器不具有像A6x处理器那样的图像处理能力,而且也是32位的。

  此外,iOS 11也无法提供给iPhone 5C。这款廉价版手机是苹果在2013年9月20日推出的。尽管它比iPhone 5晚推出一年,但是iPhone 5C使用的仍然是32位的苹果A6处理器(这有助于降低成本)。因此,这两款手机将会同时被淘汰。

  iPhone 5S是与iPhone 5C一起推出的,它配置的是64位的苹果A7处理器,因此它与最新操作系统iOS 11是兼容的。这款手机的用户将能够升级到这个最新操作系统。

当然,不能升级到最新操作系统并不意味着这些设备就不能使用了。只不过,由于这些移动设备无法获得iOS 11的新功能,因此它们看起来就感觉被时代淘汰了。(编译/乐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