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烟民评测铂德电子烟,省出一部iPhone 11 Pro

2019-09-25 14:21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评测】我国是烟草生产和消费大国,有数据显示20年来我国消费者卷烟支付能力增长速度世界第一。新的禁烟出台后,全国就掀起了一股电子烟的潮,新风口电子烟的到来,也带来了数量庞大的电子烟企业。据未来科技范观察2016、2017、2018年的新注册企业数均超过1000家,且2019年至今,电子烟企业已新增超2000家。

  本人从抽烟到现在也有十几年了,大多数时候顾及同事或者家人感受选择改吸电子烟,戒烟也不是办法,这10年来说戒烟起码不下百次。1年前下定决心,入手了不止30个不同品牌,说起来都是泪,钱花了至少都上1万了,合起来能买台新款iPhone 11 Pro,经过试用对比一直在用Boulder铂德琥珀电子烟。

  多种对比,选择铂德琥珀

  电子烟可以分为三大类,IQOS、大烟雾、小烟雾注油,小烟雾不注油。先说IQOS抽起来一股烤面包味,价格贵购买渠道国内基本封杀很难买,最终弃坑。大烟雾类的,抽起来很帅,使用起来很麻烦,发热芯、电容电阻用哪个、烟油怎么配、用什么棉花、陶瓷还是塑料,这种适合动手能力强的。小烟雾注油,几十块钱某宝上杂牌很多,总感觉不安全。最后一种小烟雾不注油,也试过很多使用起来铂德的外观好看手感好和方便性最适合。

  

1_副本.jpg

  Boulder铂德琥珀电子烟和烟弹

  仪式感与珠宝质感,Boulder铂德电子烟外层塑料膜和外硬纸盒有一根丝线和易拉带设计,与香烟的拆封很像,给人一种很强的仪式感,在第一次开盒的时候应该都不会忘记这第一次的感觉。铂德电子烟采用了锌合金材质外表喷涂珠光漆,看起来珠光宝气,有三种颜色可选西雅图白、蓝色海洋之心、曼哈顿黑。容量方面360毫安时充一次点可满足一天的需要。

  

2_副本.jpg

  Boulder铂德琥珀电子烟包装

  Boulder铂德琥珀电子烟拆开外包装,内含一台主机,一根TYPE-C的充电线和装饰线,一个皮质外套,两个蓝莓口味的烟弹,安装起来很方便,烟弹和电子烟有防误装的波纹设计,烟弹磁吸放进去有轻轻的震动反馈,触感很好。对比过很多电子烟,拆开大部分有漏油,满盒子味道,这款拆开后只有吸的时候才能闻到,密封性做很好,不会漏到口袋里面。

  

3_副本.jpg

  Boulder铂德琥珀电子烟及配件

  此款铂德电子烟比较满意的,主要一个是价格比较合适我,京东和天猫299就可以搞到一支,烟弹的供货稳定,身边也有很多朋友被安利。

  高可靠安全性,铂德采用了第7代的石墨烯陶瓷芯,结合自主研发的尼古丁盐,口感比较细腻醇厚,温度控制也很平滑,温和无刺激。目前铂德烟油来自瑞士、意大利、美国等地,已经获得全球行业的品质认证。

  

5_副本.jpg

  Boulder铂德琥珀电子烟细节图

  烟弹口味丰富,有传统的烟草类:经典烟草、黑金烤烟、薄荷烟草,喜欢尝试新鲜的有缤纷水果类:蓝莓爆珠、西瓜冰、台南菠萝、九龙冻柠茶,一共7种口味。价格方面,一个烟弹可以顶三包烟,对比下来也比较实惠。

  

6_副本.jpg

  Boulder铂德琥珀电子烟

  总结来说,现在主要抽的是铂德,各大电商平台销量很高购买方便,售后也及时,价格来说中等偏上一点,一个烟弹顶三包烟,对于追求品质和烟量来说,不错的的选择。如果是新手的话,我觉得可以先试试铂德,多买一些口味的,多种尝试后选择长期用的1到3款即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