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品或取消HOME键 iPad Pro成首款无边框平板

2016-11-30 14:11      IT产业网


   苹果计划在明年3月发布新款iPad Pro,该产品将彻底取消HOME键。目前苹果仍在为新iPhone和Mac笔记本产品进行紧锣密布的研发工作。

  外媒称,新款iPad Pro平板将配备更大尺寸的显示屏,尺寸有可能为12.9英寸。据推测,苹果将为这款产品做一些外观上的创新设计。

  也有消息称,苹果将为该设备配备的显示屏尺寸在10.9-10.5英寸之间。无边框的集成触摸屏将在9.7英寸,但厚度将超过目前的ipad产品。这是由于搭载更大容量的电池和摄像头需要空间。苹果将考虑取消HOME实体键,改用虚拟HOME按钮。

  数据显示,实体按钮和虚拟按钮相比成本更高,通过取消实体HOME键苹果将降低制造新品成本。

  业内人士称,如果以上传闻成真,无疑新款iPad Pro将成为全球史上第一款无边框平板设备。此前,虽然不少厂商也生产不少号称无边框的智能设备,最后以跑马边成为业内笑谈。

  相比之下,同为平板平板序列的Air和mini在更新迭代上不及iPad Pro受宠。对于不少看客而言,苹果产品下滑已成趋势,苹果如何推出更有创新卖点的产品成为大众期待的事情。

  不过,平板电脑自问世时起,增长明显不及手机市场增长速度。虽然,大半手机厂商都会推出平板产品,但销量远远落后手机产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