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99元的小米12S Ultra成了 卢伟冰:卖得最好

2022-07-05 11:20      快科技


  7月4日晚间,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卢伟冰表示,小米12S Ultra是小米12S系列中卖得最好的机型,该机起售价为5999元。

  小米12S最大的看点之一是影像,由小米和徕卡联合研发。该机后置5000万主摄、4800万超广角和4800万潜望式长焦三摄,主摄和长焦均支持OIS光学防抖,前置3200万像素。

  其中5000万主摄为索尼IMX989,拥有1英寸超级大底,而且没有做任何裁切,这是目前手机影像硬件的天花板。

5999元的小米12S Ultra成了 卢伟冰:卖得最好

  对比iPhone 13 Pro Max,感光面积提升172%,感光能力提升76%,同时拍照速度提升32.5%,启动速度提升11%。索尼IMX989+徕卡+小米影像大脑,珠联璧合,相得益彰。

  小米创办人雷军透露,这次小米和索尼联合研发IMX989,光开发费用就1500万美元,小米和索尼各承担了一半,这是索尼迄今为止最大的手机图像传感器。

  此外,小米12S Ultra搭载CyberFocus万物追焦,可自动识别人眼、人脸、宠物等主体,经由神经网络算法,能在追焦中实时学习物体变化,实现快速、稳定的追焦效果,稳稳捕捉影像。

5999元的小米12S Ultra成了 卢伟冰:卖得最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