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S Ultra徕卡旗舰用上索尼IMX 989

2022-06-29 10:16      快科技


  目前,小米12S系列发布会已定档7月4日举行,届时,小米12S、小米12S Pro、小米12S Ultra三款徕卡旗舰将正式发布。

  随着发布会临近,官方加快了对新机的预热节奏。今日,小米方面表示,小米12S Ultra将搭载索尼迄今最大手机相机传感器——索尼IMX 989,该传感器拥有完整1英寸大底。

小米12S Ultra徕卡旗舰用上索尼IMX 989!雷军四字评价

  对于索尼IMX 989,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 雷军用了四个字进行评价:“相当强悍”。

  雷军直言,索尼IMX 989+徕卡+小米影像大脑,小米致力于把小米12S Ultra 打造成新一代的巅峰影像。 ​​​ ​​​​

小米12S Ultra徕卡旗舰用上索尼IMX 989!雷军四字评价

  据了解,小米12S Ultra小米史上最强大的影像旗舰,它由小米和徕卡双方共同研发,加入了徕卡影像算法,支持8K电影大师徕卡视频滤镜,支持徕卡自然色彩和黑白滤镜等。

  同时,小米12S Ultra除了拥有一颗超大底主摄外,还将配备超广角和潜望式长焦,预计支持OIS光学防抖。

  据悉,小米12S、小米12S Pro、小米12S Ultra三款机型分别定位为小尺寸高端旗舰大升级、2022全新旗舰标准、移动影像旗舰新高度,更重要的是,小米12S全系都有徕卡的加持。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