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教育App备案名单公布:VIPKID 4款APP在列

2019-12-17 10:09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报道】截至2019年12月16日,共有1321家企业,提交了2279个教育App的审核申请。根据《管理办法》要求,教育部组织各省教育行政部门对提交材料进行了审核,首批通过了152个教育App的审核。

  

微信图片_20191217101310.jpg

  图片来源云图视觉

  目前,第一批教育App备案名单已经予以公布,VIPKID英语4款App在名单之列,包括VIPKID公益、VIPKID学生中心-学生端、VIPKID绘本馆、VIPKID英语。

  据未来科技范了解,VIPKID是全球领先的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品牌,通过在线平台连接中国本土学生与远在北美的英语老师,极大地推动全球优质教育资源的高效流通。数据显示,VIPKID拥有超过10万名北美外教,为超过70万名中国学生提供1对1英语教学服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