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KID称遭网络黑手恶意攻击 启动法律程序维权

2019-10-15 09:21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报道】10月14日晚,VIPKID公司发表声明,称遭到“网络黑手”谣言攻击,公司已启动法律程序,坚决维护公司及广大用户的合法权益。

  10月8日,VIPKID宣布腾讯领投其E轮融资。随后,一张不明来源的微信聊天截图在网上流传,称VIPKID存在“数据造假”、“暴雷”等情况。

  VIPKID还在声明中披露了最近的不俗业绩。除了腾讯领投E轮融资的投资已经到账外,在刚刚过去的开学季,VIPKID营收再创新高,达到27亿元。平台小学员数量也已超过了70万人。

  以下是声明全文:

  《VIPKID针对不实谣言的严正声明》

  最近一段时间,VIPKID捷报频传。10月8日,我们正式宣布腾讯领投E轮融资,目前投资已经到账;在刚刚过去的开学季,VIPKID营收再创新高,达到27亿元。平台小学员数量也已超过了70万人。

  这些成绩与数字,证明了VIPKID运营状况的良好与健康,以及广大家长朋友们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加大对优质内容、人才和技术方面的投入,为孩子们提供更好的教育产品和服务。

  但近日,网络上却出现了大量攻击性谣言,抹黑VIPKID存在“数据造假”、“资金链断裂”等情况。我们调查发现,这些谣言存在“网络黑手”势力在背后推波助澜。对此,我们已启动法律程序,坚决维护公司及广大用户的合法权益。

  事实上,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VIPKID就多次遭受网络谣言攻击,手段均为伪造的匿名聊天截图。在此我们呼吁:教育本应是一个健康、阳光的行业,请放弃“黑公关”思维,将更多精力放在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上,为孩子提供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

  以下为VIPKID委托律所发布的严正声明:

  

1_副本.jp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