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佳雇主榜单更新 中国英语教育公司VIPKID超越苹果、惠普

2018-12-05 20:15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报道】12月5日消息,近日,美国知名求职招聘网站 Glassdoor公布美国最佳雇主100强名单,咨询巨头贝恩名列第一,Facebook 由去年榜首跌至第七位,谷歌位列第八。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教育科技公司VIPKID成为唯一入选的中国企业,位列第67名,排名超苹果(71)、思科(69)和惠普(87)等全球知名企业。

微信图片_20181205201850.jpg

  据悉,这是Glassdoor连续第11年发布相关榜单,该系列榜单通过员工对雇主的评价(包括对工作,公司、工作环境的满意度),以及薪酬福利、文化价值观等多方面指标,分别评选出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和德国地区的最佳雇主榜单,被求职人群称之为“求职风向标”。

  而中国企业VIPKID上榜引发当地高度关注,据悉,VIPKID在北美地区签约超过6万名外教,为中国儿童提供英语教育服务。VIPKID创始人及CEO米雯娟对此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被评为‘全美最佳雇主’,这个榜单直接反应了外教对VIPKID平台的反馈。我们将更努力地为外教提供更具弹性、更专业的成长机会,以及与中国和世界连接的更大平台。”

  事实上,在Glassdoor平台上有很多VIPKID外教自愿分享了他们在VIPKID平台教书的感受,其中很多人提到加入平台后为自己生活带来的改变,也有很多外教表达了对已经形成的VIPKID在美教师社区的热情,还有更多人感谢VIPKID为自己打开了多元文化交流的窗口。

  值得关注的是,这并非VIPKID第一次入选美国求职招聘类榜单,2018年1月,在著名求职网站FlexJobs发布的《2017年最佳远程办公公司TOP100》榜单中,VIPKID就已超越亚马逊,被评为全美最适合在家办公企业。而在《福布斯》全球最适合在家工作的公司评选中,VIPKID位列前五名,成为北美最受欢迎的教育品牌。

  美国咨询公司盖洛普(Gallup)数据显示,约43%的美国人有在家办公的经历,但并非所有公司都能够提供员工远程办公的工作机会。作为目前全球最大的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机构,VIPKID为超过5万名北美外教提供了就业机会。VIPKID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以及高质量的培训管理体系,是VIPKID受欢迎的重要原因。据统计,VIPKID平均每个月可为外教增加2000-3000美金额外收入,同时VIPKID搭建的教师成长体系也有助于外教的教学水平提升。资料显示,目前为止每月有超10万的北美老师申请在VIPKID工作,在Facebook等社交平台上,有超2万条关于VIPKID的面试经历、教学技巧等分享视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