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科技范十天体验三星Galaxy A60: 除了骁龙675 白天拍照惊喜

2019-05-27 22:20      未来科技范 张影


  【 未来科技范 张影评测】三星Galaxy A系列的首款千元档手机Galaxy A60终于在期待中上市,它延续了三星一贯具有优势显示屏和摄像头技术,同时还拥有超长的待机寿命。让大家在千元档手机中又多了一个极具诱惑力的选项。

  

图片1.jpg

  没有束缚的绚烂视野,让你看到全世界

  Galaxy A60采用了超清影像黑瞳全视屏,屏占比高达91.8%。实现了屏幕最大化的手机,能够带给使用者一种真正“沉浸式的”“无遮挡的”视觉体验。

  

图片2.jpg

  无论是打游戏还是看视频,眼睛的享受都是加倍的。注意不要因此沉溺玩手机哦,可以多用手机拍一拍眼前的美景。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Galaxy A60还拥有一个黑科技:它的屏幕会说话。这是一个采用了屏幕发生技术(仅限于语音通话)的手机,实现了听筒功能并减少了机身开孔,在进一步提高了屏占比的同时,让整机设计更加简洁完美。

  

图片6.jpg

  

  为了让您更好地记录生活,三星一直在努力

  Galaxy A60为我们提供了后置三摄,分别是32MP的主镜头,5MP的虚化镜头和123度的超广角镜头。

  

图片7.jpg

  主摄像头满足的是您对清晰度的要求,32MP的主摄像头在光线明亮的环境下,配合自动对焦,达到的拍照效果真的令人惊艳。在光线较暗的情况下它也能检测到更多光线并降低噪点,让照片更有质感。

  

图片19.jpg

  

图片9.jpg

  而配合5MP的虚化摄像头,你可以获得专业级相机的效果。所谓照片有逼格,关键还是在于景深和对焦。这款镜头和主镜头一样可以自动对焦,当拍摄画面的景别拉开层次,对焦清晰明了的时候,不怕照片没逼格。

  

图片10.jpg

  

图片11.jpg

  123度的超广角镜头是这款相机在拍摄时的有一个大亮点。无论是在壮丽的雪山脚下,还是辽阔的大海之上,它都可以让我们一次捕捉到更多的美景。

  

微信图片_20190527215736.jpg

  

图片12.jpg

  内外兼修,越强大越美丽

  Galaxy A60有三种外观颜色选择,分别是:丹宁黑、浅滩蓝和暖阳橙。在千元机中不多见的,这款手机的后壳是玻璃质感,奢华又时尚。

  

图片13.jpg

  除了外观的美丽,这款手机也是真正的内外兼修。它采用的是新一代高通骁龙675的处理器,CPU的性能极为强大,游戏体验舒适流畅。这是一款完全可以经得起游戏党们考验的千元级手机。指纹和面部解锁等等高端机型拥有的功能,它也全部具备。

  

微信图片_20190527213749.png

  另外它特别配备的“三星健康”功能,可以跟踪用户的运动、饮食和睡眠,全方位地照顾你的健康,让你在玩手机的同时也不忘照顾自己。

  

图片16.jpg

  Galaxy A60使得我们在选的千元档手机时,不在只有国产机这一个选项。事实上选择国产还是进口品牌的手机,都是要看自己的喜好和需求来决定。

  

图片17.jpg

  十天使用体验分享:

  Galaxy A60让人欣喜的部分很多,比如轻盈,手感舒服,骁龙675助力使得该手机反应迅速。手不累,手不累!未来科技范小姐姐拿着苹果XS手好累还有其他手机也累。尽管有克制不玩手机,但是移动办公时代还是离不开手机。

  再次,充电速度快,续航一整天没问题。三星Bixby语音交互也能在生生活中提供很多便捷。

  最后,采用123度的超广角,32MP的主摄像头和自动对焦,让照片更有质感。大家自己看吧,拍出来的照片色彩和层次都很鲜明。水印可放也可取消,这应该是三星最有诚意和送福利的一部手机,价格绝对让你惊喜。

  

图片18.jpg

  这款内外兼修、突破边界的三星Galaxy A60,会是你的千元机选择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