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热成像功能的AGM G1S Pro动手玩

2022-07-15 15:33      DoNews 郭睿琦


  DoNews7月15日消息(郭睿琦)在如今的手机行业,要说哪个品牌最特别,那AGM必定能上榜。集防水,防尘,防震,防摔,抗压于一身的全防通讯产品,在6月9号又带来了全新的热成像功能。

  他就是AGM今年的第一款新机:AGM G1S Pro。

  可以看到AGM G1S Pro延续了前代硬核的设计理念,它搭载了一块6.53英寸水滴屏,1080P分辨率,屏幕表面覆盖可康宁大猩猩玻璃,非常结实。

  机身的背面完美的呈现了暴力美学的设计语言,加上凯芙拉纹理的点缀,拿在手上十分的合适,后置摄像头模组也从前代的圆形变成了棱角分明的方形,中间是热成像模组,四个角分别是三颗摄像头和闪光灯,下方则是指纹识别模块。

  手机的中框十分的厚实,四个角都加了软胶,能轻松应对意外撞击,给足安全感,还可以用手机挂绳和手机合二为一,在保护这一方面,做到无微不至。

  手机顶部配备了红外线激光发射器,相对于上代来说,减少了测距功能,但是用来逗猫也是不错的选择。

  底部配备标准Type-C充电口以及“极为先进”的3.5mm耳机孔,同时还有侧面的SIM卡槽,这三处地方都被密封胶塞紧紧的保护住,AGM G1S Pro的防护性能达到了IP68、IP69K、MIL-STD-810H,将手机的防水性能做到了极致。而且官方还承诺,如果一年内手机因为进水出现故障,免费保修。

  (

  当然了AGM G1S Pro的核心科技还是在热成像功能,它的热分辨率达到了256×192,帧率由上一代的 9Hz升级到了 25Hz,流畅性的提升明显,-20~550℃的温度测量范围,配合手机自带的 IR Camera,可以实现多种测温功能,例如区域测温、温度色板调节、整帧测温、延时拍照,甚至是录像等,当然即使是拍摄完毕后,还可以后期二次分析数据。

  看完热成像功能,我们再看看摄像头方面,4800万像素主摄+2000万像素红外摄像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的后置三摄组合,拍摄效果足够满足日常记录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红外夜视不仅可以在全黑环境下拍摄夜景,并且可以扫描检查针孔摄像头,全黑的境况下依旧可以把毛绒玩具的细节拍得一清二楚。

  在性能方面AGM G1S Pro搭载基于8nm制程打造的骁龙480芯片,内置5G基带,全系配备了8+128GB内存,并且支持最高512GB的microSD卡扩展,在三防手机中,也是独一无二了。

  续航方面,AGM G1S Pro内置550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配合低功耗芯片,可以使用一整天,满足了户外场景的使用需求。

  Ii8uuu

  总的来说,AGM G1S Pro是一部适合户外使用的优秀的三防手机,不仅拥有不错的通话和上网体验、支持热成像和夜视拍摄,而且屏幕够大、操作简便,无需借助第三方设备即可完成对热成像的二次分析,特别适合有特殊需求的专业人士使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