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也能有科技感 种草有颜有质的三界电热水壶

2022-07-04 15:27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影儿


  夏天到了,各地正式开启了“蒸笼”模式,都市年轻人被迫过上了和汗水相伴的生活,饮水自然成为多数人的首要功课,那么选购一款高颜值烧水快的电水壶,是我们在夏季多补水的良好开端。

  未来科技范就入手了一款集品质和科技与一身的电烧水壶三界妙控K1-Q,有颜有质的设计让这个居家必备的小家电显得不一般,很符合我们年轻人的科技审美。 

微信图片_20220704131514.jpg

微信图片_20220704131550.jpg 

  三界妙控电热水壶包装设计简约大气,壶身由硬纸壳固定,包装内包含水壶、电源底座和使用说明书。

微信图片_20220704131611.jpg

微信图片_20220704131602.jpg

  首先,在颜色上三界妙控电热水壶有深空灰和亮白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喷涂磨砂感的外观设计让整个烧水壶看起来时尚感很足,按压开关隐藏在手柄下方。壶口设计为按压式开合方式,倒水时不会有水侧漏,口径大,清洗方便。

微信图片_20220704131615.jpg

  壶内水上位线清晰显眼,避免了我们在使用的时候注水量超过最大水位线,很好的防止了沸腾时有水喷出。

微信图片_20220704131558.jpg

  J型加宽线条感的的把手设计让我们使用起来手握体验舒适感很好且不易烫伤, 看起来也更美观。

微信图片_20220704131555.jpg

  壶嘴设计不同于常见烧水壶,三界妙控电热水壶壶嘴设计模拟了天鹅颈的修长,并且在出水口处做打磨处理,倒水时不会出现沿着壶嘴流出水的现象,出水均匀且精确。

微信图片_20220704131607.jpg

  重要的安全方面,三界妙控电热水壶配有英国strix温控器,有防止干烧和高温熔断的保护作用,镜面内胆采用304不锈钢, 杂质细菌不易附着,无菌残留更易清洗,使用起来也比较放心,也能让烧水壶的使用时间更长久安全。

  三界妙控电热水壶容量为600ml,加热功率为1000W,加热的时候烧水很快,可以满足1-2人的冲泡需求。小巧的容量设计很适合小家庭和办公室里使用,同时对力量小的小姐姐和老人很友好,使用起来也不会嫌重,此外在我们出差户外旅行的时候带着它也会很便利。

微信图片_20220704131627.jpg

  总的来说,三界妙控电热水壶产品设计很深入人心,而且颜值也很在线,对于都市年轻人来说,选购它无论放在家中还是带出去,都会很时尚,秒提居家旅行喝水质感!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