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10+体验两个月后,谈谈真实感受!

2019-10-19 22:57      叽歪数码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2019 年 10 月 19 日,5G智能时代的到来,也带来智能手机的变革,有一定实力的厂商都纷纷加入研发5G智能手机的行列。作为最早发布5G智能手机之一的三星Note 10+也是广受用户关注的,那么三星Note 10+这款智能5G手机到底怎样呢?入手了两个月的三星Note 10+,我们就一起来谈谈体验之后的真实感受是怎样的?到底还值不值得再入手。

  三星Note10+是今年八月份在北京上市发布的一款5G智能手机,三星Note 10+ 12GB+256GB的版本售价为7999元,相比国内大部分的5g手机来讲价格是较为昂贵的,有一部分朋友也会因它的定价而选择先放弃入手的,如果跟iphone11手机系列一样有更多的价位选择,相信会更受用户关注的。

  从外观上看,三星Note 10+采用6.8英寸动态AMOLED显示屏的挖孔全面屏设计,其摄像头的开孔位正位于屏幕顶部正中间,这样的设计对于日常爱自拍的朋友来讲还是比较方便的,容易找到镜头感。分辨率为1440p+(498 ppi),同时可支持 HDR10+和动态色调映射技术,机身后盖采用玻璃材质。从整体来讲,三星Note 10+的屏幕成像效果还是很清晰的,平时看视频、打游戏画面感不错,音效效果佳,不足的是屏幕分辨率设置到最高状态时,看视频会有点卡顿的想象。

  三星Note 10+从硬件上看,搭载骁龙855处理器,5G版本的储存空间为12 GB+256GB的组合,并搭配安卓9.0的操作系统。续航上,三星Note 10+内置4300mAh大电池,并且可支持45W超快速充电。日常打游戏运行速度上还是非常流畅的,但打游戏时手机发烫较为明显,手机续航上也还得再提高。

  拍照性能是三星手机的亮点之一,是行业中的佼佼者。三星Note 10+前摄为1000万像素,后摄四摄分别为1600万像素+双1200万像素+3D TOF传感器。平时拍照使用上防抖效果、自拍、全景拍摄成像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

  三星Note 10+总的来讲,价格高是最大的硬伤,手机发烫、续航问题能够再提高就非常不错了。另外,使用三星Note 10+整体来讲,由于5G基带还没完全覆盖,信号还不太稳定。你入手的三星Note 10+体验过后效果怎样呢?如果是你,你觉得手这款三星Note 10+ 5G手机还值得入手吗?欢迎留言说说你的看法,我们一起讨论交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