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电氮化镓30W快充头 让充电快人一步

2021-12-21 22:26      未来科技范


  研究机构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全球可以联网设备数量暴增至62亿。多数上网设备因其充电慢备受消费者吐槽。联网设备是人类社交的关键工具。因此缩短充电时间成为主流共识。在如何缩短充电时间上,数码玩家挚爱的台电公司给出了最新解决方案。

301.JPG

  台电发布氮化镓30W CD0012 快充电源适配器,适配器采用主流氮化镓材质,30W PD大功率快充比传统充电器充电更快速,这对有电量焦虑症的童鞋来说是福音。

303.JPG

  不管是出门在外还是收拾家务,小巧不占体积的居家用品都是心头肉。台电CD0012快充电源适配器比传统充电器在实现快速充电的大功率同时兼有小体积。可折叠插脚和氮化镓材质正是其比同类充电器产品缩小35%的底气所在。插脚收起,更利于保护充电头插脚,延长产品使用寿命。

304.JPG

  而氮化镓材质决定着台电CD0012 充电器可以广泛适配各类平板、手机等数码产品快充。以T40 PRO为例,10分钟就可以为平板续航5%-10%电量。

305.JPG

  传统观念认为大功率充电会损坏电器,可实际上好的名牌产品早就走在行业前沿。如台电CD0012快充电源适配器采用V0级PC防火外壳,让使用更安心,特殊的材质让产品多了一重阻燃耐高温的保障。

302.JPG

  但这远远还不够,台电CD0012快充电源适配器能满足出国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从100-240v电压都可随意适配,做到无论在哪无论到哪都可快速满电。台电CD0012快充电源适配器通过国家3C认证,多达8重安全保护让用户不为充电安全担心。

306.JPG

  台电氮化镓30W快充头为支持pd快充协议的surface pro7充电

307.JPG

  台电氮化镓30W快充头为支持pd快充协议的笔记本应急充电

308.JPG

  台电电氮化镓30W快充头为台电t40 pro安卓平板快速充电

  此外,在使用台电CD0012快充电源适配器为心爱的小摩托(代指各种笔记本、平板、手机等智能上网设备)充电时,无需担心过充造成小摩托受到伤害。台电的智能充电方案,可做到低电量时快速回电,高电量时涓流充电为电池健康护航保驾。

311.JPG

  快快来天猫入手一个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