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科技范评测|小鸟 Zipp 2:以音质为先的家居必备智能音响

2018-11-10 21:28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评测】11月10日 报道 一款音响没有好音质,是作为一名重度音乐爱好者的灾难。终于,未来科技范对某款音响进行了评测,收获了满意的结果,这款音响就是Libratone小鸟音响Zipp 2。

 点击观看 『未来科技范』拆箱小鸟 Zipp 2 视频

 

  一款“角落里的”音响

  Zipp 2智能家用音响采用6瓣式全新升级反射锥,让声音在空间内均匀扩散;结合自动房间校准功能,彻底摆脱音响皇帝位,每个角落,都有精心调校的好声音。从此不再需要考虑音响摆在哪里好听,只需考虑摆在哪好看。

微信图片_20181110194427_副本.jpg

  Zipp 2智能家用音响

  市面上很多智能音响受限于线缆的束缚,无法提供灵活的空间摆放。并且多了一根“线”制,也非常不符合智能音响厂家宣称的无线聆听理念。作为首批支持 AirPlay2的音响品牌,Zipp 2智能家用音响让用户从此在家中任何角落都可以用苹果设备轻松推送高品质的无损音乐,且能同时控制支持 AirPlay 2功能的多个音响,音乐体验超震撼。Wi-Fi+Bluetooth+音频线,多种连接方式,适应各种环境,聆听更方便。

微信图片_20181110194436_副本.jpg

  Zipp 2智能家用音响

  值得一提的是,其内置电池搭配皮质拎手,客厅露台,卧室厨房,让好声音寸步不离。电池每充满一次电,可工作8 -12小时。

微信图片_20181110194443_副本.jpg

  Zipp 2智能家用音响

  时尚又气派的小家电

  相对比于其它的以音质为先的高端智能音响,Zipp 2智能家用音响的外观设计秉承着丹麦人的生活哲学,采用舒适网纹布设计,为家居生活带来一种有质感的舒服,更是一种舒适惬意的生活方式。

  

微信图片_20181110194448_副本.jpg

  Zipp 2智能家用音响

  从外观来看就是一件工艺品,很气派!Zipp 2智能家用音响摆放在任何地方都不会显得突兀,也不占空间,甚至可以说令人赏心悦目。它有着自由更换的多彩布料外套,可灵活搭配任意家居环境。

  

  小鸟音响APP

  其APP也简洁大方,容易上手,方便快捷。你能够对其音效进行细节调整,包括正常、轻音乐、舒缓、摇滚、爵士、剧院音乐会、古典、演说在内的八种模式一定有一种能够满足你要求。

  带你感受音乐的“自由”

  未来科技范喜欢Libratone的简洁时尚,更为其音色折服!小鸟自主研发的SoundSpace Link技术,最多可组合10台音响,通过Libratone App控制实现多房间播放同一音源,打造自由无缝的音乐享受。

  

微信图片_20181110194457_副本.jpg

  Zipp 2智能家用音响

  现在提到智能音响,如果不支持语音交互功能,好像都不好意思跟竞争对手打招呼。ZIPP 2智能无线音响内置六个麦克风阵列,利用波束形成技术和高保真回声消除技术,可远距离精准识别语音指令。在Wi-Fi环境下,当你说出“叮当叮当”或“小鸟小鸟”,即可唤醒语音助手,通过语音操控播放歌曲、查询天气、收听新闻、在线翻译等。

微信图片_20181110194502_副本.jpg

  Zipp 2智能家用音响

  腾讯叮当智能语音平台让Zipp 2智能家用音响变身海量内容库,如果用户本身拥有QQ音乐会员微信登陆后可一键连通音乐资源。不足的是,腾讯叮当目前对于英文的语义理解还不够准确,偶尔会出现无法识别的情况;当前仍以中文识别为主,因此这部分交互体验还有待提升。与此同时,你可以保存最爱的5个网络电台,直接通过Zipp 2智能家用音响播放。

微信图片_20181110194506_副本.jpg

  Zipp 2智能家用音响

  Zipp 2智能家用音响简洁的触控界面能够更容易触控调节随意切换播放/暂停,上一首/下一首,打开最喜爱的电台及控制音量等。除此之外,特设的Hush功能,用手掌轻轻盖住触控界面可以立刻降低音量。

  小鸟音响的北欧血统

  源于丹麦的Libratone小鸟音响秉承北欧简约设计及丹麦优质声学基因,现已开发多种创新产品,涵盖了Wi-Fi家用无线音响、便携蓝牙音箱、降噪耳机等,自上市以来屡获世界级设计大奖,为当下注重生活品质和精神自由的年轻人带来各式各样优质的音频产品。

微信图片_20181110194509_副本.jpg

  Zipp 2智能家用音响

  正如 Libratone小鸟音响所倡导的核心理念一样:“解放声音,自由聆听”,每个热爱高品质声音世界的人,都能从Libratone小鸟音响的产品中感受到他们对传递卓越音质和家居美学的追求。

微信图片_20181110194514_副本.jpg

  Zipp 2智能家用音响

  目前Zipp 2&Zipp Mini 2智能家用音响的售价分别为人民币2398元及1698元,为迎双十一,Libratone Zipp 2声音超棒的智能音响京东(了解更多点击文底阅读原文)独家售卖2098元,如此优惠,并不是丹麦童话才有。

微信图片_20181110194517_副本.jpg

  写在最后

  智能音响发展到今天,AI交互体验虽然越来越成熟,但产品的差异化反而变得越来越小。如果你追求音箱的设计和音质,在意便携性的同时又想要一个比较聪明的语音平台来解放双手,那么Zipp 2智能家用音响或许是你最合适的选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