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2016 APP排名榜单出炉 任天堂成法国人最爱的APP

2016-12-05 17:06      IT产业网


   IT产业网讯 目前,全世界的眼光都已集中到谷歌的APP排名上了。法国媒体着重介绍了Google Play中最受法国人欢迎的六个APP。

1.jpg

  Prisma,一款修改照片并能分享的APP,尽管它遭到了Facebook直播的封杀,但是该APP仍有数千万的用户群体。这看起来要比国内的美图秀秀强大不少。

2.jpg

  Chicisimo,为广大爱自拍的用户提供了数百种服装组合,并为用户介绍当前世界时尚潮流的服饰。用户可在这款APP上随意搭配自己想要的服装。虽然这款APP看起来有些疯狂,但是仍抵挡不住爱美人士的青睐。

3.jpg

  WeMoms,由GoPro旗下视频编辑软件QuiK开发的一款怀孕妇女的社交网络APP,在这款APP中,孕妇们可以记录下自己怀孕的一点一滴,并且和诸多准妈妈们分享,有点类似于我们的微信朋友圈。在该APP里,孕妇们也可以修改自己的短小视频,但毕竟是移动端的APP,修改视频水平肯定不如我们常用的Adobe premiere。

4.jpg

  任天堂的游戏谁都不会错过,APP亦是如此。Clash Royale,一款以部落冲突为主题的塔防游戏,目的是捕捉正在攻击国王的敌人。在游戏的同时,我们还可以在这款APP里查询到游戏攻略,并且上传自己游戏中“英勇杀敌”的视频。

5.jpg

  Face Changer 2 (换脸2),一款很有趣的APP,我们能够在这个APP上改变面部的表情,甚至“换脸”,总之,用户总能用它做出疯狂的图片来。此外,这个应用在谷歌被下载了40亿次。

6.jpg

  Pokemon Go,似乎不需要过多介绍,捉宠物一不留神掉臭水沟里的事情,似乎已经不再是“新闻”,全世界都玩疯了。很久以前的游戏是让宅人宅在家,自从有了这个游戏,宅人全都出门了。仅Niantic上,这个应用就被下载了500万次。

7.jpg

  那么,这几个APP,你都玩过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