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WATCH 3 Pro new获新版本更新:独立导航功能来了

2022-09-13 18:06      快科技


  今年早些时候,华为推出了WATCH 3 Pro new智能手表,其主要卖点之一就是脱离手机的独立导航功能。

  但在WATCH 3 Pro new的首发系统版本中,却并未加入对独立导航功能的支持,仅表示需要等待后续更新。

  现在,华为为WATCH 3 Pro new发布了3.0.0339固件更新,独立导航功能终于来了。

华为WATCH 3 Pro new获新版本更新:独立导航功能来了

  根据更新日志,在新版本中,只需在手表应用市场下载Petal Maps应用程序,即可在不使用手机的情况下,仅通过手表的智慧语音小艺便可设置目的地并进行导航,实时位置可在手表上清晰显示,外出步行、骑行时,导航路径一目了然。

  同时,这也是华为的地图应用Petal Maps在国内的首次登场。

  其他方面,新版本加入了超级联动功能,用户只需一拉即可完成手表与手机、耳机等智能设备之间的互联协同。

  此外,钱包门禁卡功能也终于适配了iOS手机。

  目前,3.0.0.339版本固件已经发布,将分批推送更新,用户可前往运动健康应用检查是否收到更新文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