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华为Mate Xs 2将升级卫星通信

2022-09-09 15:03      快科技


  在Mate 50系列发布会上,华为“捅破天”技术正式亮相:华为Mate 50系列支持北斗卫星消息硬件能力,当用户身处荒漠无人区、出海遇险、地震救援等无地面网络信号覆盖环境时,可通过该技术将文字和位置信息向外发出,与外界取得联系。

  余承东表示,华为Mate 50系列手机是全球首款支持北斗卫星消息的大众智能手机。

  日前,数码博主“宋敬亭”晒出一张来自“华为客户服务”的聊天截图,其中提到其他机型能否通过软件升级支持卫星通信,对此,客服回复称,华为Mate Xs 2后续会支持该功能。其他机型不能通过软件升级来支持此功能。

业界最快Wi-Fi手机要“捅破天”!消息称华为Mate Xs 2将升级卫星通信

  据此来看,华为Mate Xs 2应该是提前集成了硬件能力,但或因还在测试等原因,之前先通过软件进行了屏蔽。

  据悉,华为Mate Xs 2是业界首款支持三频Wi-Fi的手机,支持双5GHz频段+2.4GHz频段,理论峰值速率达到了4Gbps,余承东此前介绍:“这是目前Wi-Fi最快的手机”。

  核心配置上,华为Mate Xs 2采用7.8英寸屏,分辨率为2480*2200,折叠状态下屏幕尺寸为6.5英寸,搭载高通骁龙888 4G处理器,售价9999元起。

业界最快Wi-Fi手机要“捅破天”!消息称华为Mate Xs 2将升级卫星通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