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系列上架秒没:加价之争开始了

2022-09-07 10:15      中关村在线


  今天14:30,华为Mate 50系列与我们见面了。

  不出所料,华为Mate 50在上市初期一机难求。今天18:08,华为Mate 50系列开启预售,迅速被抢购一空,各大平台现在已是缺货状态,人气火爆。

  除了官网和线下门店,更多的第三方渠道大概率需要加价才能买到现货。

  那么,大家对于华为Mate 50系列加价多少才愿意买入呢?临近发布咱们一起交流探讨下。

  不差钱的土豪

  讲真的,华为Mate50 4999元起、华为Mate50 Pro 6799元起、华为Mate50 RS 12999元,整体售价讲真的不算很低,尤其是在国产手机阵营,妥妥的顶级的存在。这也是劝退很多消费者的一大理由,售价门槛过高。

  但对于那些不差钱的土豪此前被炒高到10万元的华为Mate X不也一样买买买吗。价格高那只是对大多数消费者,但对于真正的土豪,首要影响他们购买的绝不是价格。

  所以,这次华为Mate 50RS保时捷版本即便被炒高依然还是会有土豪加价抢先入手,对他们来讲抢先拥有新品比其他都重要。

  华为铁粉

  华为粉丝对于华为的热爱可以用近乎疯狂来形容,对于华为的新品手机也是一样。

  当然,除了热爱也会适度考虑自身的经济状况,和土豪相比肯定是预算有限,优先会从官网、京东等官方渠道预定,但我也相信有部分粉丝也会通过第三方渠道进行加价购买,估计能承受的范围在500-1000之间,再高了我是觉得没什么必要。

  普通消费者

  对于大部分人来讲,华为Mate 50只需要通过官网、京东以及官方自营线下门店等官方渠道原价购买,完全没有必要加价去入手。

  原因也很简单,首先可以替代华为Mate 50的优质手机也不少,其次,对于咱们个人来讲加价购买虽然一时爽,但随着官方供货量提升以及发布之后的时间拉长,华为Mate 50的售价势必会回归正常和平稳。

  所以,除非你是前面两种用户,咱们只需要以官方指导价入手即可,无需加价购买,毕竟咱们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