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推“新国品计划”,将投入12亿资源扶持中小企业

2020-05-11 11:55      蓝鲸TMT 刘敏娟


  【未来科技范 报道】鲸TMT频道5月11日讯,京东日前宣布推出 “新国品计划”,首期拿出价值12亿资源对中小企业进行扶持,重点包含资金、流量、工具、营销、运营等多个方面。

  据介绍,在资金支持方面,京东将为“新国品计划”入围企业提供信用贷和订单贷30天免息,企业主贷首贷2个月免息的优惠。京喜百亿补贴活动重点也将倾斜,新商家成功入驻即享3900元推广费礼包。

  此外,近日京东公布了京东618期间面向商家的十大扶持措施,将投入巨量资源,通过电商直播、头号京贴等玩法以及流量支持、贷款优惠、物流折扣补贴、内容平台推广扣点减免等帮助品牌商家,这些措施也将全面覆盖“新国品计划”企业。

  

2.jpg

  今年以来,京东持续为中小企业提供多项扶持举措。据了解,京东此前曾在2月分别推出面向全体商家和入仓京东物流商家的补贴扶持措施;之后京东陆续推出面向家电、生鲜、健康、京东国际和京喜等商家的补贴举措;3月京东又投入价值15亿元的资源推出“春雨计划”,重点扶持受疫情影响的滞销品牌和商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