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京东拼购一天卖2620万件商品 下单量同比增45倍

2019-06-17 23:26      网易科技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6月17日,京东618进入冲刺阶段。据京东方面介绍,5月24日的“京东拼购日”,开场15分钟,京东拼购下单量便突破100万,全天卖出2620万件商品,下单量较去年同期同比增长近45倍。

  京东家电专卖店是京东渠道下沉的生力军,截止目前京东家电已经在全国范围内铺设超过10000家京东家电专卖店,覆盖了全国2.5万乡镇和60多万个行政村。

  京东大数据显示,618期间,京东家电专卖店的销售中55英寸以上的成交额占整体比例达到51%,全面屏彩电同比去年增长超过100%,平板电视高端品牌SONY的成交额同比增长突破400%。

  京东6月11日手机狂欢日期间,Apple产品成交额同比超120%;OPPO、vivo、三星、联想、努比亚成交额同比均超300%;游戏手机销量同比超300%;荣耀成为当日手机品牌销量榜第一,Apple成为手机品牌成交额第一。

  6月10日家电超级品类日,在0点-1点的第一个小时销售中,电饭煲、电水壶的销量均突破10万台;截至当日中午12点,京东家电8500元以上的高端空调柜机成交额同比增长4倍。戴森V8 Fluffy手持式吸尘器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5倍。

  在服务型消费趋势下,京东在今年年初成立了京东生活服务事业群,业务覆盖了医疗健康、汽车、房产、旅行、投资鉴宝、本地生活等多个领域。

  618期间,在医疗健康领域,全国近200座城市的超过5000家线下店与京东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消费健康服务。体检、基因检测、齿科、医美、孕产服务等健康服务产品今年618首日成交额同比增长了49倍。京东互联网医院的问诊量,内科同比增长120倍,眼科同比增长60倍,皮肤科同比增长34倍。

  京东大汽车在618期间有超过3万家的线下合作门店为消费者提供服务,6月1日-17日,京东汽车服务的ETC发行量同比增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