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583英寸显示器,分辨率达到8K

2020-02-13 11:39      IT之家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2月13日,三星在阿姆斯特丹举行的视听及系统集成展(ISE2020)上推出了一款583英寸8K的商用“The Wall”显示器,取代了上代437英寸的版本。据介绍,这是迄今为止三星提供的最大商用显示面板。此外,三星还推出了219英寸和292英寸的4K版本。

  三星表示“The Wall Luxury”系列于去年推出,提供无与伦比的视觉体验。三星称The Wall系列产品在尺寸、分辨率或比例方面拥有无限的可能性,所有的显示屏都是完全无边框的。

  三星今年正在扩大商业版“The Wall”的产品线,其特点是提供了可配置和可定制的尺寸和比例,三星将提供从219英寸和292英寸的4K版本,以及从437英寸和583英寸的8K版本。三星表示,从2020年起,商业版“The Wall”屏幕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