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91时尚手机渲染图亮相:2020年上半年发布

2019-12-05 09:52      腾讯科技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12月5日消息,三星S系列和A系列新机的设计语言在明年似乎趋于统一,都有着正面居中挖孔和背面矩形摄像头的外观造型,包括陆续泄露的三星S11系列和A71以及A51的渲染图看起来都大同小异。

微信图片_20191205095842.jpg

图片来源云图视觉

  而现在,爆料大神@Oneleaks与国外网站91Mobile联手最新放出的三星A91渲染图,也同样采用了这样的“家族式设计”,但最大的亮点则似乎是添加了潜望式变焦镜头,据称在某些特定的市场则可能会以三星S10 Lite的名义登场。

  搭载潜望式镜头

  从这次曝光的三星A91渲染图来看,无论正面还是背面都给人非常的熟悉的感觉,这便是有着与三星S11系列相似的外形,包括居中挖孔的前置摄像头和矩形后置摄像头几乎没有什么差异,所不同的地方则是整个摄像头模组没有三星S11系列那样修长,而是看上去更宽一些。

  不过,按照国外网站91Mobile披露的说法,由于还不能确定三星A91此次搭载的到底是后置三摄还是四摄,所以提供了两套不同的渲染图,但两种版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色,这便是添加了方形的潜望式变焦镜头,这或许预示着该款A系列新机有可能具备高倍光学变焦功能。

  或配一亿像素相机

  至于三星A91的其他设计方面则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所有的按键都位于机身右侧,取消了3.5mm耳机插孔,机身尺寸则为162.4×75.6×8.1mm,加上没有在背面出现指纹解锁按键,所以可以确定会具备屏下指纹解锁功能。而在硬件规格方面,该机则据传会配备6.7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和支持FHD+分辨率,搭载有骁龙855处理器和拥有8+128GB的存储组合。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A91的摄像头配置过去传出的消息是配备32MP前置镜头和拥有48MP主摄+12MP超广+5MP景深相机的三摄组合,显然与渲染图中出现的潜望式镜头并不相符。因此,按照国外网站SamMobile此前的报道称,三星A系列2020款将会突出拍照功能,据说所有的机型后置摄像头都不会少于三枚,覆盖范围包括13MP到108MP的主摄,8MP到16MP的超广以及10MP至12MP长焦镜头等等。这意味着作为A系列家族旗舰产品的三星A91有可能会用上一亿像素主摄,并搭载12MP潜望式长焦镜头。

  支持45w超级快充

  除此之外,由于还传闻三星A91在某些特定的市场会以三星S10 Lite的名义登场,所以或许会出现在这样的状况,这便是三星A91将会搭载后置四摄,而三星S10 Lite则会是后置三摄的组合,但诸如外观和其他配置则会一脉相承。当然,现在有关三星A91搭载一亿像素主摄的说法仅仅是推测而已,并且与三星S10 Lite是否为同款机型的不同名称也有待证实。

  三星A91的其他规格还包括预装Android 10系统,配有4500毫安时电池和支持45w超级快充功能。至于发布时间现在还是未知数,但考虑到近期三星会有A51和A71等中端机型在今年年底和明年年初陆续推出,加上三星S11系列已经锁定了明年二月份登场,这意味着三星A91至少可能要到明年三月份才会与我们见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