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折叠屏5G手机在中国市场开卖 售价19999元

2019-12-20 10:07      硅谷分析狮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12月20日,目前,三星在中国已经上市了两款折叠屏手机,一个是Galaxy Fold,售价为15999元,而另外一个是W20 5G版,售价达到了19999元,至于它们的销量,官方并没有提及。

  12月20日消息,三星中国最新宣布,其在国内市场的第二款折叠屏手机将在今天开卖,这是他们跟中国电信一起合力打造的W20,你可以把它看作是Galaxy Fold的5G版本,售价达到了19999元。

  W20 5G版外形上与Galaxy Fold完全一致,采用了外翻式折叠屏设计,展开之后的屏幕尺寸为7.3英寸,同时还拥有一块4.6英寸外部显示屏,折叠状态下单手即可轻松操作,搭载的是骁龙855 Plus处理器(骁龙X50基带),配备12GB内存+512GB存储,电池容量为4235mAh,其还提供六个摄像头:后置三摄为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外侧还带有10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手机内部具有10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和800万像素艺术肖像镜头。

  目前,三星在中国已经上市了两款折叠屏手机,一个是Galaxy Fold,售价为15999元,而另外一个是W20 5G版,售价达到了19999元,至于它们的销量,官方并没有提及。

  需要注意的是,三星电子总裁Young Sohn曾在柏林一场活动中公开表示,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已售出100万台,针对这样的说法,随后三星发言人就出面回应称,Young Sohn可能是将目标销量与真实销量搞错了。换句话说就是,这个100万台是Galaxy Fold的销售目标,而不是实际销量。

  相比其他形态的手机来说,目前折叠屏手机问题还比较多。比如已经上市的Galaxy Fold,虽然经过三星的重新设计和调整后,但依然存在质量问题,比如褶皱非常严重。

  三星官方也多次重申,Galaxy Fold使用起来要特别爱惜,因为跌落容易碎屏,避免尖锐器物划伤,建议日常使用皮套,同时手机内含有精密部件,为延长寿命,请避免液体、沙尘等异物进入手机内部。

  对于三星手机来说,他们接下来的重点将集中在折叠屏形态上,产业链给出的消息称,三星明年可能会推出至少两款折叠屏新机,其中一款可以看作Galaxy Fold的升级版,外形跟现在的没有太多不同,只是一些细节的优化,还有就是配置的提高,而另外一款是上下折叠式样的折叠屏手机(翻盖式可折叠智能机),跟之前的moto Razr外形基本一致,毕竟后者的屏幕的供应商就是三星。

  据说,三星将会在明年2月份发布新的折叠屏手机,届时一同亮相的还有Galaxy S11,而上下折叠式样的折叠屏手机预计会在明年8月份前后发布,其零售价约为845美元,折合人民币6000元左右。产业链相关人士表示,目前三星对折叠屏手机非常看好,明年预计该类型设备出货量在600万台左右,而2021年这个数量将飙升至2000万台。

  除了自己加码折叠屏手机外,三星还在积极的向一些手机厂商兜售自家的折叠屏方案。据产业链透露,小米、OPPO、一加、vivo甚至是华为和苹果都在积极测试三星提供的折叠屏方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