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0+2020真机照片流出 配打孔屏、后置四摄像头

2020-01-13 14:56      网易科技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1 月13 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下一款旗舰手机名为Galaxy S20/S20+,XDA开发人员已经发布了Galaxy S20 Plus的第一张真机照片。

  据悉,手机启动界面暴露出三星最新款的旗舰机型名为Galaxy S20+。此外,手机正面屏幕的顶部中间位置安装了一个摄像头,类似于Galaxy Note 10的打孔前置摄像头。在Galaxy S20系列手机中,三星对Galaxy S10原有的曲边进行了大幅调整,据XDA消息人士称,S20+的手感基本上是平的。

  在背面可以看到三星为S20+设计的大型摄像头阵列。据传Galaxy S20+将包含一个普通的广角镜头、一个超广角镜头,一个人像镜头以及一个微距镜头。手机背面的贴纸也是所见过最乐观、最希望保密的贴纸之一:实际上上面只是直截了当地写着“不要泄露信息”。

  三星将在2月11日发布Galaxy S20系列智能手机,包括多种屏幕尺寸和支持5G网络的型号。该公司的新一代可折叠手机或许被称为Galaxy Bloom,也将于下月亮相。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