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30参数最新消息 骁龙765G是5G手机吗?

2019-12-04 11:32      腾讯科技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12月4日消息,随着红米K30正式发布的临近,有关该机所搭载的处理器型号也终于尘埃落定。根据小米集团副总裁@卢伟冰在微博上发布的消息称,红米K30将于12月10日全球首发骁龙765G处理器,集成有X52基带芯片和支持NSA/SA双模5G组网方式。据传还会首次配备64MP的索尼IMX686传感器,支持NFC和红外功能,并保留了耳机插孔,但采用的是转子马达。目前,红米K30已经先后获得了3C认证和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并且还有4G版本联袂推出。

  全球首发骁龙765G

  高通已经在夏威夷举办的2019骁龙峰会上正式推出了骁龙765和765G处理器,而小米集团副总裁@卢伟冰很快便在微博上官宣红米K30将于12月10日全球首发骁龙765G处理器,并表示该款处理器为高通最新一代5G移动平台,集成X52 Modem,支持SA/NSA 5G双模,下行峰值3.7Gbps。同时采用了第五代高通AIE人工智能引擎,拥有5TOPS的AI算力。

  同时@卢伟冰还强调骁龙765G中的“G”就是Gaming,拥有更强的图形运算能力,但由于高通官方要到明天才会公布具体参数规格的缘故,所以@卢伟冰也表示:“(骁龙765G)具体表现我们后面说”。

  首发64MP索尼IMX686

  至于红米K30的其他规格方面,则根据来自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披露的信息显示,该机会搭载64MP+8MP+5MP+2MP的后置四摄组合,并且64MP主摄还采用了索尼IMX686传感器,拥有1/1.73英寸的大底和0.8μm的单个像素面积,镜头光圈为F1.89。换句话来说,索尼IMX686并不是传闻中60MP规格,而是与三星GW1一样达到了64MP,同样支持四合一像素合成,但首次采用了四像素对焦技术,至于其他规格暂时还没有确切的信息。

  

微信图片_20191204113414.jpg

  红米K30还会采用前置双摄挖孔设计和配有6.65英寸LCD显示屏,支持2400×1080分辨率和拥有20:9的纵横比例,具备120Hz的刷新率和采用电源与指二合一的侧边指纹解锁设计。同时还有网友根据红米官方释出的内部结构宣传图发现,该机还保留了3.5mm耳机插孔,但似乎配备的是转子马达。

  已获型号核准

  红米K30还会具备红外和NFC功能,至于电池容量方面则可能会是4500毫安时。目前,红米K30的手机型号M2001G7AE/C已经获得了3C认证,由南京英华达生产,标配有30w电荷泵快充头。同时由于该机还在12月2日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所以只要再拿到入网许可证,便能够在国内上市发售。

  除此之外,红米K30还会有4G版本推出,微博尾巴则显示为红米K30全速热爱,与5G版本的红米K30 5G先锋还是略有不同。而在规格配置方面,红米K30 4G版本则会标配27w快充头,处理器有可能是骁龙730G,但64MP主摄会否改为三星GW1还没有确切的消息。目前,红米K30 4G版的手机型号M1912G7BE/C也已经先后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和3C认证,将于12月10日联袂5G版本同步推出,至于传说中的红米K30 Pro则可能要到明年才会与我们见面。

  原标题:红米K30全球首发骁龙765G 搭载64MP索尼IMX686相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