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口碑建数字化商超开放平台 近20万家门店入驻

2019-08-12 23:22      网易科技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2019年8月12日消息,饿了么口碑日前宣布建立数字化商超开放平台,从订单、配送、仓储等环节统一输出数字化成长能力。目前在全国676个城市,超过1万家大型超市以及总数近20万家的连锁商超入驻开放平台。截至2019年8月,饿了么口碑已与大润发、家乐福、百联、华润、物美等达成深度合作。

  饿了么口碑表示,打造的数字化商超开放平台,第一步帮助大批商超解决了租金贵与营业半径短的问题,通过线上优质流量与即时配送,真正做到了降本增效。第二步,开始要帮助传统商超进行数字化改造,无论是仓储、支付、营销还是会员,真正通过服务头部商超,实现整个行业的数字化升级。

  据饿了么副总裁熊斌介绍,平台的头部商超布局已基本完成。饿了么口碑构建的“全链路数字化体系”,正向商超行业加速复制,帮助商超品牌在会员、支付、库存、营销、即时物流以及供应链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