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IT迷你饭煲评测:未来科技范妹子做了一碗Q弹爽口的米饭

2019-04-14 23:58      未来科技范 Davild.Bao


  【未来科技范 评测】4月15日消息,据《现代家电》调研电饭煲城市拥有率已超过90%,电饭煲已经成为厨房电器中普及率最高的产品,用电饭煲蒸出的米饭方便简单、健康营养,选择的一款有实力的电饭煲尤为重要。随着技术的发展,家里的电饭煲也进入了置换的时间,各种层次的电饭煲层出不穷,让消费者眼花缭乱,为了让各位吃货吃上一碗大师级米饭,未来科技范小编妹子亲自下厨。

  1111.jpg

  图1:TOKIT销量

  TOKIT迷你饭煲是小米生态链公司中的之一纯米科技设计生产,其发布的多款智能厨电产品以其高品质和设计感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TOKIT迷你饭煲与传统电饭煲相比,从设计到原材料的使用都有本质不同。

  时尚外观设计

  22222.jpg

  图2:TOKIT迷你饭煲外观

  TOKIT迷你饭煲机身为圆形桶状,整体以烤瓷白与黑色玻璃镜面组合,息屏下仅能看到TOKIT商标,设计简约、时尚,放在家中尽显科技之感,轻松与各种装修风格融为一体。

  锅釜内胆

  3333333.jpg

  图片3:TOKIT迷你饭煲釜胆

  内胆是电饭煲直接接触米饭的部分,因此不同材料和结构的内胆对米饭营养价值的影响各不一样! TOKIT迷你饭煲容量为1.6L,适合单人或者二人使用,内胆采用高端电饭煲内胆标配多层金属复合材质,导热性能进一步升级,受热更均匀,采用智能双段高温加热技术,在吸水、保温阶段分别喷射蒸汽,有效锁住蒸汽分子,减少米饭水分流失,确保米粒软糯甘甜Q弹有力爽口。

  操作更智能

  

1555252998664.gif

  图片4:APP操作截图

  APP上操作一键开启,滑动硬度自动调节到香糯适口、劲道Q弹模式,点击确定即可。第一次操作设置连上WIFI扫码识别米库,小编从来伊份买的五常大米,刚开始以为识别不出来,扫码立现,说明TOKIT在米库上已经做的非常全面,这点就不担心后续的米饭口感了,据说TOKIT迷你饭煲内置高敏温度计、称重仪,实时分析锅中的米饭情况,与TOKIT云端数据库调整米饭最后出锅。

  5555555.jpg

  图片5:TOKIT迷你饭煲发财饭

6666666.jpg

  图6:TOKIT迷你饭煲入碗晶莹剔透

  智能惊喜不止于此

  APP上丰富云端食谱和TOKIT迷你饭煲强大的温控能力,你可以联动APP一建开启智能煮饭模式,电饭煲自己就会在指定的时间开启烹饪,这简直是“懒”人的一大福利,前一天晚上设置好,第二天早上就可以有一碗热腾腾的白粥,家庭使用不要太贤惠。

  777777777777.jpg

  图片7:TOKIT迷你饭煲早饭预约功能

  未来科技范了解到,TOKIT除了迷你饭煲以外,TOKIT还有全套的智能厨电设备值得推荐, TOKIT全系产品均斩获了德国IF设计大奖,其中有三款产品收获与之齐名的德国红点大奖,这绝对是为早已嫌弃自家傻大黑粗厨电的同学们置换提供了更好的选择,其中就包括:

  1.能够智能称重和低温烹煮的智能热敏炉与拥有99挡无极控火功能且同样支持低温烹饪的智能热敏炉青春版;

  2.采用圆形煲体设计,拥有1.6L单人精致容量的迷你智能电饭煲;

  3.配备1.32吋OLED面板和4L家庭黄金容量,支持1400W IH大功率环绕IH加热的智能电饭煲;

  4.拥有3L容量,配备1.32吋OLED黑晶触控面板,配备1.2倍黄金压力支持IH环绕加热的压力IH智能电饭煲;

  5.拥有1500W IH大功率环绕加热,100KPa超大压力无级可调还可以烹饪中途随时加菜的IH智能电压力锅;

  6. TOKIT智能电烤炉(推荐),配备碳纤维加热管和OLED旋钮操作,升温迅速,温控敏锐且操作简单。此款加热饭菜有别于微波炉把食材中的水蒸发干,吃起来干而柴,TOKIT智能电烤炉采用辐射加热最大限度保证饭菜最原始的味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