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证件照曝光:“铡刀式”前置摄像头抢眼

2019-04-01 23:49      TechWeb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4月1日消息,推出全新的Reno系列智能手机,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关于该机的消息越来越多,继上周该机的标准版入网工信部后,现在有最新消息,该机的证件照首次得到确认。

  根据工信部网站显示的证件照来看,外观方面,OPPO reno将采用双曲面机身,机身背部将后置不突出的竖排双摄,而且双摄和闪光灯共同形成大小组合,比传统的同一大小的模组更加美观,机身三围分别为156.6×74.3×9.0(mm),重量达到了185克。

  配置方面,OPPO 将提供两个版本,其中标准版将采用6.4英寸的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搭载骁龙710处理器,有6+128/256GB和8+256GB三个存储组合,后置索尼4800万+500万像素双摄,内置3680mAh容量电池,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沈义人曾透露reno的电池容量为4080mAh,难道高配版才有更大的电池?

  此外,虽然此次公布的证件照没有显示该机的前置摄像头解决方案,不过有媒体曝光的最新渲染图显示,OPPO reno将采用一种完全不同的摄像头方案——铡刀式前置摄像头,不过目前这一消息尚未得到正式确认。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除了搭载骁龙710处理器的标准版外,更受关注的自然是搭载骁龙855处理器的十倍混合光变版,据官方介绍,OPPO十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首创潜望式结构,采用超广角、超清主摄(4800万)与长焦的三摄结构,覆盖从超广角到长焦的“完整视角”,“接棒式”实现10倍混合光学变焦。而且在超清主摄像头和长焦摄像头上,OPPO引入了双OIS光学防抖,轻松拍出清晰好照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