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最喜欢的手机品牌:OPPO第二,华为第三,苹果第一

2018-05-08 22:50      创投时报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5月8日消息,近几年,随着科技的进步,人们对手机的要求也在不断的提高。各大手机品牌为了符合社会潮流,提高自家竞争力,不遗余力的开发新产品继而推出。众所周知,目前大学生作为手机市场重要消费群体,对其最喜爱手机进行了调查,哪个品牌最受欢迎呢?

640 (1).jpg

  最近,华为可是风光无限,最新推出的华为P20,采用自家麒麟970处理器,是全球首款搭载莱卡三摄像头的手机,就连苹果三星都纷纷效仿。如今华为手机主要面对中高端市场,性能也一直得到好评。可惜的是,华为手机多是商务版外观较于其他品牌显得厚重,另外,在玩游戏时经常出现卡顿,因此对于当代追求时尚轻快的大学生,华为手机仅是最喜爱手机中的第三。

  排名第二的依然是国产手机OPPO,OPPO手机走青春活力路线,机身轻薄、颜色多变、时尚感足,再加上各种活动造势,众多明星代言推广,因此深受年轻人喜爱,获得大学生最喜欢的手机第二名的好成绩也是有所根据。

  那么第一名花落谁家呢?苹果手机多年来在国内掀起了一场又一场关于手机的热议。几乎人人都以拥有一款苹果手机感到骄傲。苹果有独特iOS流畅系统,机身轻薄时尚但因为没有双卡双待,内存不够大,使用群体主要是刚工作的白领和学生。

  然而在小编看来,手机功能其实都差不多,位于榜首的苹果不但是洋品牌,价格又如此高,还不如支持国货呢?你认为呢?欢迎参与讨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