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灵耀Deluxe13不小心摔到地上 竟然出现这种状况

2019-03-27 10:55      未来科技范 范儿


  【未来科技范 报道】3月27日 对于职场用户而言,笔记本电脑的安全性也是个不容忽视的问题。插着耳机起身却忘记拔掉,转身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一杯水,甚至是开会的时候抱着电脑却不小心摔了一跤,任何意外情况的出现都对电脑的品质提出了考验,电脑一旦不过关,轻则伤财,重则数据丢失让工作都会丢失。华硕灵耀Dluxe13守护每一位职场用户的安全使用,美国军规品质认证让华硕灵耀Deluxe13拥有出色的品质表现,无惧日常使用的意外状况。职场保驾护航,硬汉派的华硕灵耀Deluxe13更懂你。

  

图片1.jpg

  军规品质 硬派作风

  华硕灵耀Deluxe13能够成为职场硬汉派的关键,在于它出厂时有着严苛的品质测试全面把关。华硕灵耀Deluxe13以部分美国军规MIL-STD-810G作为出厂测试标准,通过了高度、湿度、阳光直射等的重重考验,千锤万凿成就坚如磐石的品质表现。美国军规级品质能够确保用户的日常使用不再时刻担惊受怕,长途跋涉、意外落摔?都不用害怕,随时随地陪伴用户应对挑战。

  硬汉视野 看尽一切

  

图片2.jpg

  

  作为职场中的硬汉,刚硬的外表只是第一步,硬派的作风才是真正的标准。华硕灵耀Deluxe13为用户加持了硬汉级别的超级大屏,通过精湛的窄边框设计工艺,华硕灵耀Deluxe13的屏占比高达约95%,通透的大视野让职场用户拥有更为广阔的视野,看得更多才能想的更多。除了窄边框外,华硕灵耀Deluxe13还拥有出众的屏幕表现,72%NTSC色域助力用户看清任何色彩细节,IPS屏的广视角特性让用户无论从任何角度观看都能获得始终如一的屏幕效果,真正的硬汉从不受限,更用于突破局限!

  硬汉也有柔情面

  

图片3.jpg

  

  所谓心有猛虎,细嗅蔷薇。作为职场硬汉,华硕灵耀Deluxe13在硬汉外表下也潜藏着更为典雅的美学内涵,A面采用独家的同心圆拉发丝纹设计,在不同光辉下闪耀独特光芒,尽显让人沉浸的观感。独家的尊爵蓝配色让华硕灵耀Deluxe13有着拒绝同质化的独特气质,加上小翘跟转轴在开启时带来的3°抬升,整体外观透露着让人沉醉的独特美感。

  作为职场用户,想要在应对挑战、危险面前拥有更为出色的应变能力,那么就需要华硕灵耀Deluxe13的全面加持,军规品质能够为你的使用作坚实后盾,让职场生活的体验更无后顾之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