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中国上架新款AirPods:无线充电盒版售1599元

2019-03-20 23:51      硅谷分析狮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张影】3月20日, 苹果再度开启发布新品模式,这次带来了新的AirPods,目前它已经上架中国官网接受用户预订,下周起在Apple Store零售店发售。

  新款AirPods其采用了苹果自主设计的H1芯片,相比第一代AirPods续航提升50%,同时新的芯片加持下连接速度也达到了以往的两倍,由此带来的改善是让你在使用iPhone、Apple Watch或iPad听音乐时切换设备速度更快了。

  这款新耳机还支持唤醒Siri功能,你需要的时候,直接喊出“嘿 Siri”即可,同时新的耳机标配的是标准充电盒,其售价是1279元,而无线充电盒采用Qi标准,正面LED指示灯可显示充电状态。

  此外,你还可以为新款AirPods选配无线充电盒,不过售价变成了1599元。单独选购无线充电盒配一代AirPods也是可以的,而单独销售的无线充电盒售价为679元。苹果还给AirPods新推出一项服务,顾客通过苹果官网订购AirPods二代,可免费添加激光刻字服务。

  至于大家关心的续航上,新款AirPods一次充电可以支持5小时连续听歌或者3小时通话时间,如果配合满电的充电盒,可以做到让你连续使用24小时(耳机放入充电盒内支持快充15分钟充电3小时)。

  在这之前,苹果已经发布新款iPad mini、新款iPad Air和新款iMac,从这个角度上看,北京时间3月26日的发布会上,苹果发布会的主角应该就只是在线视频和新闻订阅服务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