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苹果用户升级iOS后iPhone变砖 苹果回应:正解决

2018-12-15 22:29      硅谷分析狮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12月15日消息,据外媒福布斯(Forbes)报道称,12月5日苹果推送的iOS 12.1.1正式版出现了一些突发的问题,因为有不少iPhone用户升级新系统后,无法连接网络。

  报道中提到,这些iPhone用户升级至iOS 12.1.1系统后(涉及的机型包含了老款iPhone,也有最新款iPhone),出现了无法连接对应运营商的网络的情况,具体来说就是,你的手机显示的是4G LTE网络,但是实际却是无法上网,而且这种情况你根本不容易察觉。

  iOS 12.1.1惹祸 iPhone无法上网变砖

  据悉,刚开始一些使用iPhone的用户在4G LTE网络下始终无法上网,在排除所有的可能后,将相同的SIM卡放入一部安卓手机中时,竟然是可以在4G LTE网络下上网的。

  随后这个问题开始频发,中招的用户也是范围很广,有iPhone 6、6S、7、8、X系列用户,当然也有最新款iPhone XS、XS Max和XR用户,这些机型都是升级了iOS 12.1.1系统后才遇到的,之前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情。

  一些开发者经过测试后,确定了iOS 12.1.1可能让iPhone出现连接4G LTE网络下,无法上网的情况,这是系统的问题,有人试图通过重启、重置网络等方式,都不能解决。

  苹果回应:马上解决

  随着升级iOS 12.1.1系统后,iPhone在4G网络下不能上网的用户越来越多,苹果也是第一时间关注到了情况,在经过测试后,他们确定了这个问题。

  随后,苹果对外回应称,他们已经在准备相应的更新了,就是为了解决4G LTE网络下不能上网的情况。如果你暂时受到影响,那么不妨让你的手机保持Wi-Fi在线吧。

  iOS 12.1.1还有哪些改变?

  值得一提的是,iOS 12.1.1正式版系统发布后,针对实体双卡版iPhone XS Max和XR用户来说,其实手机已经可以支持移动的双VOLTE了(设置菜单中也出现了副卡启用4G的选项),同时系统还加入了单独关闭主/副卡的功能,至于联通和电信的用户,目前还不支持双VOLTE。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