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获美图手机品牌授权 未来手机叫米图or图米?

2018-11-19 22:27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报道】 2018年11月19日消息,小米公布了其2018年Q3季度财报,还在财报其中公布了一个特别的消息,已与美图公司于2018年11月19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其中包括与所有日后发布的美图品牌智能手机及某些智能硬件产品相关的美图品牌的全球独家授权以及若干技术和域名的全球授权。

美图.jpg

  未来科技范了解到,美图手机将品牌授权给小米使用,以后美图手机的研发、生产、销售全部由小米负责,可以这样说以后美图就是是小米的子品牌了,未来新品手机叫米图或者图米值得期待?

  小米财报还透漏通过此战略伙伴关系,美图的影像算法和技术将有助于为合作智能手机用户提供更好的拍照体验。此外,美图在女性用户中的品牌也将帮助公司不断扩大及丰富用户基础。

  据了解,美图公司成立于2008年10月,以“让更多人变美”为使命,怀揣着“成为全球懂美的科技公司”的愿景,创造了一系列软硬件产品,如美图秀秀、BeautyCam美颜相机、短视频社区美拍以及美图拍照手机,改变了用户创造与分享美的方式,也使自拍文化深入人心。

  2016年12月15日,美图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1357。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