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方盒蓝牙音箱2 简约中的时尚体验

2018-04-09 22:59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报道】4月9日消息 随着智能音响的流行,越来越多的家庭或者各人都离不开音响带给大家的愉悦。BAT相继都出品了自己的AI音响。另外还有喜马拉雅旗下的内容型音响小雅等都受到用户的喜欢。那么,普通型的蓝牙音响依然是很多人的选择,下面给大家分享小米这款价格优惠的蓝牙音响。

微信图片_20180409231038.jpg

  小米方盒子蓝牙音箱2:外形小巧而简约,金属外壳包裹着音响主体,摸上去十分有质感。操作简单,全身仅有三个键,每个键都支持长按操作。底部两个对称胶贴可以起到较好的防滑效果。音质总体感觉还不错,安卓苹果笔记本都能连接。不足之处是电池续航能力稍显不足,达不到说明书上的十个小时;另外也没有配置音频线和充电线,不过影响也不大,充电线是普通的梯口,至于音频线,有蓝牙一般也用不到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