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AR与VR 苹果可能开发功能强大无线耳机

2018-04-28 17:51      手机中国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4月28日消息,一直以来,苹果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对于增强现实技术(AR)都赞赏有加,他曾表示AR是一项与iPhone一样重要的技术,而近期却有消息表明,他在虚拟现实(VR)领域也有着庞大的计划。近日,有外媒报道表示,根据一位熟悉苹果计划的人士透露,苹果公司正在开发能够同时运行AR与VR技术的耳机。同时,消息人士也支持,该项目的代号为T288,目前仍处于早期阶段,预计将在2020年发布。不过,也不排除苹果公司还有改变或取消其计划的可能。

  5f665b3cb598e2c3860dae53afa566e0.jpg

  对于上述消息,目前苹果公司不予置评。

  但这个消息也并非那么没有可能。近年来,我们可以看到,苹果确实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努力的推动其增强现实技术在iPhone与iPad上的应用。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的耳机将使用高速短距离无线技术连接到专用“盒子”。这个“盒子”将由一个比现有任何东西更强大的定制Apple处理器供电,将充当AR / VR耳机的大脑。在目前的状态下,该盒子类似PC,但它不会是一台真正的Mac电脑。

  很显然,苹果公司在未来势必想要通过AR与VR其中任意一个来重演其在消费电子领域的领先地位,不过究竟是哪一个?还要等日后确切的消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