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12处理器跑分曝光:性能提升30%

2018-05-07 21:33      叽歪数码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5月7日消息,有网友爆料称,苹果全新的A12处理器跑分已经出现在GeekBench中,具体的成绩分数为单核5200、多核13000左右。作为对比,目前的苹果A11处理器单核4200、多核10000分,换句话说,A12处理器对比上一代实现提升了24%,多核性能提升了30%!这样的进步成绩是相当恐怖的。

640.jpg

  具体的信息方面,A12采用了7nm工艺进程,7nm制程能够在相同晶体管数量下缩减70%的芯片DIE封装尺寸,降低60%的功耗,同时提高30%的频率,这样一来,就能够确保A12在芯片上保持持续的领先优势,而对比起高通骁龙845以及华为的麒麟980处理器来说,可能都会存在一代的领先优势!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7nm进程的工艺虽然在性能方面十分的强悍,但是可能会导致存在较为严重的发热问题,网友爆料称A12的功耗比预期的还要高出23%,也就是说,iPhone的小电池可能会在续航上存在问题,而按照往年的iPhone发布会管理,还有四个月左右就要迎来发布会,究竟苹果会如何解决,我们也只能等待答案。

  你们对于A12处理器怎么看呢?觉得是希望获得强大的性能,还是获得强大的续航比较好呢?欢迎说说你的看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