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贝索斯旗下太空公司计划今年推出太空游服务

2018-04-20 21:50      DoNews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4月20日消息,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的太空公司“蓝色起源”公司CEO鲍勃·史密斯(Bob Smith)日前在第34届“太空研讨会”(Space Symposium)上称,该公司仍计划于今年推出太空游服务。

640.jpg

  早在2016年,“蓝色起源”就曾表示,计划在2018年开展商业化太空游服务。在昨日的“太空研讨会”上,当被问及“是否会在今年推出太空游”服务时,史密斯回答说:“我们希望如此。我们认为我们还是有可能在今年完成这个任务。”

  去年12月底的时候,亚马逊的老板贝索斯分享了一段视频。视频的内容是蓝色起源的火箭,里面有一个名叫“天行者”的假人。那段视频向人们展示了蓝色起源想要为世人提供的太空之旅会是什么样子的。

  据蓝色起源官方网站的数据显示,目前该公司正在开发的载人航天舱有530立方英尺(约合15立方米),可以容纳6个人。蓝色起源称:“这个太空舱足够大,可以自由飘浮,也可以在失重情况下翻筋斗。”

  尽管蓝色起源还没有公布太空之旅的价格,但是Fast Company去年曾估计了一个价格,它估计该服务的价格为每人每次10万美元到20万美元。

原标题:贝索斯旗下太空公司计划今年推出太空游服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