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开通微信公众号 可直接买iPhone X

2018-01-18 23:07      网易手机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报道】1月18日消息,作为国内最大的移动社交资讯平台,目前微信日活用户数已接近10亿级别,而为了更好的贴合国内用户的使用习惯,苹果于今日正式开通官方微信公众号,这也寓意着苹果愈发重视国内市场用户的需求,进一步加速其本土化的进程,带给用户更加方便的体验和服务。

  使用方法方面与其他企业公众号类似,用户只需要搜索“Apple”即可关注苹果官方公众号,目前可提供跟苹果Apple Store APP类似的全部产品以及Apple care等服务的在线下单购买,零售店、产品保修信息等查询服务以及苹果相关产品新闻、使用教程等新闻资讯服务,甚至是直接预约产品维修等服务,几乎是将苹果官方的核心功能和体验都迁移至公众号平台,当然购物或者查询保修信息需要提前登陆绑定你的Apple ID。

  当然由于目前苹果官方公众号只是处于上线初期,相关体验和功能还有待完善,期待后续还将提供更多个性化的服务,让用户可以更便捷地购买使用苹果产品以及了解最新教程等相关资讯服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