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再添愁事:iPad也被指性能降低 诉讼增加到17起

2018-01-02 18:09      网易科技报道 未来科技范


苹果再添愁事:iPad也被指性能降低 诉讼增加到17起

未来科技范 1月2日消息,苹果公司因为iPhone“降速门”而面临全球范围内的十多起诉讼,上周五,苹果遭遇第16起和第17起的集体诉讼。前者由金·伯顿(Kim Burton)和威廉·埃利斯(William Ellis)在美国密苏里州提起,后者由尼尔·麦金尼斯(Neill McInnis)和J·斯科特·阿彻(J. Scott Archer)在密西西比州提起。

大部分诉讼都表示iOS系统的升级减慢了设备的运行速度,并明确指出苹果公司的目标是让果粉们购买新的设备。但这些诉讼也有最新进展,在密苏里州诉讼中,原告也将iPad列入被降速设备。他们进一步指出,苹果不惜代价地打击第三方维修店,以使其难以以合理的价格维修设备。他们指出名为“为什么苹果和其他科技公司正在努力保持设备难以修复”的报告,这仅仅是苹果有意推动消费者购买新iPhone的“证据”之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