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仓库地图显示它如何占领美国市场

2017-09-29 23:00      未来科技范儿 BI中文站


 

BI中文站 9月29日 报道

亚马逊正在美国不断地发展它的版图。

    这个电商巨头现在已有140个订单履行中心,这里存放和送走的商品数量非常庞大。

    这些仓库大小不一。有的规模很大,存放着家用电器和体育器材等商品;有的则相对较小,存放着诸如金银珠宝之类的小商品。

    有些仓库专门负责处理Fulfillment by Amazon计划,即第三方卖家将商品发送给亚马逊,再由亚马逊运送到消费者手中;有些仓库则专门处理消费者的退货。

    看看下面这幅亚马逊仓库地图,你就会发现亚马逊的仓库都建在人口比较集中的地方。这使得亚马逊Prime会员服务承诺的两日内送货上门就变得相对容易实现。

    在这幅地图显示的仓库中,有35家仓库要么还在计划中,要么已在施工中。从2005年起,亚马逊开始加快发展其仓库。当时,它只在西雅图和特拉华拥有两个订单履行中心。

    亚马逊的仓库现在是半自动化的,配有几千名员工和机器人队伍。亚马逊最近还举办了一次全国性的招聘会,计划在今年为其新的订单履行中心招聘5万名员工。它还允许潜在的员工实地考察它在美国的10个仓库,并就地递交求职申请书。仅在8月2日这一天,它就收到了2万份求职申请书。

    这些工作的起薪是每小时12美元,此外还有各种福利,例如学费报销、缴纳401(k)养老金以及限制性股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