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美国“网络星期一”零售销量有望创新高

2016-11-29 11:01      石萌


   今年感恩节和黑色星期五的购物狂潮后,美国“网络星期一”的消费者支出规模有望再创新高。

  Adobe Digital Insights数据显示,黑色星期五期间的网络销售营收超预期增长,较去年同期增长21.6%至33.4亿美元,超出该公司预测的30.5亿美元。而截至美东时间早上10点,零售网站在本周一吸金5.4亿美元,这有望令网络星期一的销售规模达到33.6亿美元纪录,增幅为9.4%。

  Adobe Digital Insights管理分析师Becky Tasker表示:“网络星期一的消费规模有望触及我们预测的33.6亿美元,并且可能在本季度维持销量第一网络消费日的地位。但是前提是今天销量按照过去几天的规模持续增加。”

  虽然零售销售的主体仍在实体商店里,但是今年黑色星期五里破纪录的网络零售表现在过去四天里大抢风头。

  根据美国零售业联合会的数据,有1.085亿人在黑色星期五的周末里上网消费,而仅有9900万进入实体商店消费,这意味着今年上网消费的人较去年同期增加了550万,而进入实体店消费的顾客较去年减少了300万。而这种状况主要源于大型零售商店沃尔玛和科尔士百货公司(Kohls)在网上也提供了折扣,部分也受助于亚马逊销量的大涨。

  美国零售业联合会还预测,本周一大约有1.22亿消费者会通过电脑、智能手机或其它电子设备来抢购“网络星期一”便宜货,该预测比一年前增加了100万人。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