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50明天首销:手机系统零广告 性价比爆棚

2022-12-22 11:05      快科技


  今日消息,努比亚Z50将于明天正式开卖,起售价2999元。

  该机预装的是最新版MyOS 13,这是迄今为止国产手机最纯净的定制系统,没有广告。

2999元!努比亚Z50明天首销:手机系统零广告 性价比爆棚

  官方强调,MyOS 13在音乐、主题壁纸、日历、天气、视频、手机管家、下载管理、运动健康、搜索、锁屏、卡包、语音助手、智慧生活、全球上网、游戏助手等一系列系统级应用中均没有广告打扰。

  核心配置上,努比亚Z50搭载6.67英寸的AMOLED曲面屏,具备144Hz电竞级刷新率,360Hz触控采样率,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80W有线闪充。

  此外,努比亚Z50配备了36462平方毫米散热面积、充电分离功能,能让手机在游戏时只充电不升温。

  与此同时,该机搭载超级稳帧3.0,能让努比亚Z50从应用级到指令级,对操作的识别更精细,对温度的控制更准确,帧率稳定性提升2倍,功耗降低高达15%,而且双扬声器让游戏体验更加舒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