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为万元显示器Studio Display推送修复补丁

2022-08-05 12:53      快科技


  本周早些时候,苹果承认售价11499起步的高端显示器Studio Display存在扬声器问题,表示用户可能会遇到音频意外中断、音频播放加速、音频质量失真和播放断断续续等情况。

  但对于这一情况,苹果给出的临时解决方案却显得非常“简单粗暴”:遇到问题的用户需要将Studio Display断开电源,并拔下连接的所有附件与设备,然后在等待至少10秒后将设备重新通电。

  好在,今天苹果为Studio Display推送了新的iOS 15.5固件更新,修复了设备的扬声器问题,用户终于不用遇事不决拔插座了。

  在此次更新中,苹果修复了Studio Display存在的系统Bug,并对相机进行了优化调整,带来了更好的降噪、对比度和取景。

  值得注意的是,Studio Display需要连接到其他Mac设备才能够更新固件,在接入Mac后,用户可以在系统偏好设置>软件更新中升级固件。‘’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