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薄时尚,三星Galaxy Z Flip4赋能女性潮流新生活

2022-12-14 15:52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影儿


  进入2022年,手机市场已经大局初定,但看似平静的海面,仍波涛暗涌,尤其是折叠屏这一新物种,在手机行情低迷的情况下,仍然迎来一波疯涨。

  根据调研机构IDC数据显示,2022年第三季度,中国折叠屏产品单季出货量超过100万部,同比增幅约246%,创有史以来最大单季出货量。

  正是得益于折叠屏手机的畅销,三星上榜2022 年第三季度全球出货量TOP1,以641 万台及 22% 的市场份额,领先众厂商。

  而其中,三星Galaxy Z Flip4功不可没。在今年京东双十一中,三星Galaxy Z Flip4位居折叠屏销量累计榜头名。

  Galaxy Z Flip4究竟有何过人之处?

图片1.jpg

  多款潮美配色,契合女性气质

  三星Galaxy Z Flip4究竟是为何能从一片红海的手机市场中杀出来的?最核心的原因是它抓住了女性用户。

  虽然在手机历史中,专门做女性手机的品牌最终都纷纷折戟,不论是朵唯、美图、TCL,在这门生意上,他们都失败了。

  但这并不代表,手机市场不需要女性手机。实际上,女性手机市场的潜力远远大于男性用户,她们消费能力也要很强,手机巨头们的男女用户比例几乎都是五五开。

  可见,过去女性手机的失败并不是没有市场,只是没有抓住女性的心。

  三星Galaxy Z Flip4的出现可以说是为女性用户量身打造了一款新时代的潮流手机。

  大部分女性对于手机的颜值都比较在意。首先在配色方面,Galaxy Z Flip4为女性消费者贴心的准备了四款时尚配色,分别是幽紫秘境、蓝海假日、哥特太空和繁樱花园。

图片2.jpg

  除了四款配色外,三星还提供了可以定制上、下背板和边框颜色的Galaxy Z Flip4 Bespoke Edition缤色定制版,多达75种配色组合可以选择。

  如今手机已经成为女性用户的时尚配饰,多彩炫目的配色可以满足女性用户个性化色彩的需求,让手机成为吸睛利器,为女性用户提供更佳的使用体验。

图片3.jpg

  小小外屏,功能大大,个性十足

  折叠屏手机区别于直板手机最大的两个地方在于,其一,当然是它独一无二的折叠功能。而这让它天然的适合女性。

  在崇尚越来越大屏幕手机的这几年中,对不少女性用户而言,手机的重量和大小都超出了合手的范围。

  而三星Galaxy Z Flip4的机身重量仅187g,经过优化后的铰链更薄、边框更窄,只用单手就能轻松操控,在手感上有着天然的优势。

  折叠后更加小巧,外出携带时,也方便女性用户放入随身的小包或衣兜。

  其二,是折叠屏手机拥有两块屏幕。虽然外屏不大,但三星Galaxy Z Flip4将其充分的利用,打造出了新亮点。

  三星Galaxy Z Flip4拥有一块1.9英寸的外屏,三星在这块小小的外屏上下足了功夫。既拥有拨打电话、回复消息、开关 Wi-Fi、蓝牙、飞行模式以及手电筒等日常生活中所需的实用功能。

图片4.jpg

  还可以在购物时快速出示付款码支付,也能够通过外屏以及后置镜头直接拍摄实现快速抓拍,不需要展开手机,就让使用时更加的便捷。

  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通过这块外屏调整时钟设计,选择图片或视频做外屏背景,满足女性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一块小小的屏幕,既可以为用户带来更高效的信息预览和快捷功能,还为用户的个性化表达留足了空间。

图片5.jpg

  影像玩法众多,提升拍照乐趣

  对女性用户而言,拍照功能是选择手机的一个重要考量维度。

  三星Galaxy Z Flip4也很懂女性,在影像系统上,三星做了不遗余力的升级。

  首先是大幅提升了夜拍功能,在全新处理器的加持下,镜头图像传感器升级,加上更先进的 AI 处理能力,让用户在暗光环境中也能拍出清晰明亮的作品。

  在拍摄方法上,三星Galaxy Z Flip4给用户带来了更多玩法,推出了立式自由拍摄模式。通过多角度旋停,用户能够轻松完成免手持的拍摄,还能解锁以往直屏手机很难实现的诸多创意视角。不仅如此,用户还可以手握三星 Galaxy Z Flip4 的下半部分,像拿着 DV 一样来进行拍摄,为录制的过程增添了更多趣味和可能。

  同样是利用折叠屏的特点,三星Galaxy Z Flip4还巧妙地利用智能灵动外屏,针对后置双摄镜头,加入了围绕外屏快拍功能打造的人像模式和实际比例预览,在享受快捷拍摄的同时,也让成像质量更为出色。

图片6.jpg

  不得不说,三星Galaxy Z Flip4就是为女性用户而生,是一款妥妥的颜值+科技的折叠屏先锋旗舰,绝对值得推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