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lip4折叠屏图赏

2022-09-02 17:17      快科技


  8月22日,三星在国内正式发布第四代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lip4和三星Galaxy Z Fold4,售价分别7499元、12999元起,9月2日正式开售。

  三星Galaxy Z Fold4之后,三星Galaxy Z Flip4也来到我们评测室,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

  三星Galaxy Z Flip4常规版价格为8GB+256GB 7499元、8GB+512GB 8499元。配色可选幽紫秘境、哥特太空、繁樱花园、蓝海假日。还有一个特别的Bespoke Edition缤色定制版,8GB+512GB 8899元,橙色、黑色撞色设计。

  三星Galaxy Z Flip4延续Flip系列经典的“翻盖”掌心折叠设计,1.9英寸的外屏功能更加多样,无需展开手机即可拨打电话、蓝牙、打开关闭Wi-Fi,还可以实现原比例预览拍摄画面。

  内屏则搭载一块6.7英寸AMOLED屏幕,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通过自适应功能动态调节刷新率,实现更持久的续航体验。

  配置上,升级骁龙8+处理器、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3700mAh电池,支持25W有线充电、15W无线充电。

  影像主摄1200万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副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展开后则是挖孔的1000万像素自拍镜头。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