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值得入手的折叠手机来了:不仅是新潮电子产品 更是时髦配饰

2022-11-03 09:32      快科技


  什么手机最具时尚icon和科技美学属性?那毫无疑问是折叠屏,准确说是纵向形态的小折叠。

  去年12月,华为首款纵向折叠屏手机P50 Pocket的发布,掀起了一股“小折叠”风。

  华为P50 Pocket艺术定制版

  作为一款采用了纵向翻折设计的折叠屏手机,P50 Pocket的外形神似小姐姐用的化妆盒,也被大家亲切的称为“P50宝盒”。尤其是它的艺术定制版、玻璃素皮拼接版,让手机不再只是手机,而且变成了一件充满魅力的艺术品,成为无数时尚潮人,明星达人的心头好。

  时隔近一年,11月2日新品发布会上,第二代小折叠华为Pocket S正式发布。

  这一次,华为取消了P50的数字前缀,搭载了一个全新的、完全独立的产品系列,将折叠屏手机的科技美学和时尚潮流拉到一个全新高度。

今年最值得入手的折叠手机来了:不仅是新潮电子产品 更是时髦配饰

  华为新款“小折叠”来了!可能是今年最值得入手的折叠手机

  华为P系列一直是流行配色的代名词,这一次的华为Pocket S自然也不会例外。

  带着对时尚的敏锐嗅觉,华为Pocket S推出了樱草金、薄荷绿、樱语粉、冰晶蓝、曜石黑、冰霜银6款配色。通过色彩与材质的巧妙运用,形成了与众不同的个性风格,它们或浪漫、或高雅、或纯净、或神秘,让年轻时尚消费者们有了更加丰富的选择。

今年最值得入手的折叠手机来了:不仅是新潮电子产品 更是时髦配饰

  在结构设计上,华为可谓巧夺天工。华为Pocket S实现了浅薄无缝的折叠效果,业界首创多维联动升降水滴铰链,在弯折处形成一个水滴式的容屏空间。大家都知道,折叠屏的缝隙很影响观感和握感,而华为独家的水滴式的铰链设计,不仅巧妙解决了折叠状态下的机身缝隙问题,也同时让握持感更加舒适。

  另外,华为Pocket S在每一次折叠的时候,铰链都会发出轻快又悦耳的声音,高级又有质感。如果评选2022年最有仪式感的手机,想必无出其右了。

  加上玲珑小巧的机身、自由小折叠的特性,让华为Pocket S有了前所未有未有的精致优雅形态。这种感觉,是其它折叠手机难以给予的。

  可以说,在手机的精致高级质感上,华为又赢了。华为Pocket S在配色、设计上完美契合爱美用户的悦己需求,在笔者看来,它不仅是新潮电子产品,更是2022年的时尚icon,是每一位时尚达人的必入单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