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送 iOS 15.6,主要内容为修复错误

2022-07-21 14:22      DoNews 刘文轩


  苹果推送了 iOS/iPadOS 15.6、macOS 12.5、watchOS 8.7 和 tvOS 15.6 的更新。

  iOS 15.6 和 iPadOS 15.6 主要在 TV 应用中加入暂停、快退、重新开始和快进体育比赛直播的功能,并修复了设置、邮件和 Safari 中的一些问题;macOS 12.5 也是针对 TV 应用的更新和Safari浏览器的错误修复;watchOS 8.7 主要是改进和修复错误,以及重要的安全更新;tvOS 15.6 则是一般的性能和稳定性提升。

  根据 The Verge 的说法,iOS 15.6 可能是 iOS 15 的最后一次较大幅度的更新,在 iOS 16 推送之前,也许还会看到 iOS 15.6.1 这样的细微更新,但不大可能出现 iOS 15.7。对于使用 iPhone 6S、iPhone 7 或初代 iPhone SE 的用户来说,这也会是你手机的最后一次较大幅度的更新,因为这些设备不会被 iOS 16 支持。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