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对升级Win11不感冒:Windows 10才是YYDS

2022-07-01 11:13      快科技


  事实上,现在的超多用户对Windows 11还是不感冒的,虽然该系统增速很快,不过这也是基数太低的缘故。

  AdDuplex在6月的最后一天公布了本月的数据,这也证实了上述观点,那就是Windows 11的公众接受程度仍然缓慢。

  调查数据显示,Windows 11目前在23.1%的PC上运行,在过去两个月中,不到3.5%的现代Windows PC升级到Windows 11。大约同样多的数字转换到主流的Windows 10(21H2)版本上。

  根据最新的数据,各版本Windows 10的份额现在分别是:

微软情何以堪!用户对升级Win11不感冒:Windows 10才是YYDS

  Windows 10 21H2 -- 38.2%。

  Windows 10 21H1 -- 23.9%

  Windows 10 20H2 -- 3.8%。

  Windows 10 1903 -- 1%

  Windows 10 1909 -- 2%

  Windows 10 2004 -- 5.2%

  Windows 10 1809(及更早) -- 2%。

  总的来说,在76.1%的系统中可以找到Windows 10,比上次下降了3.4个百分点,不过对于目前整个PC系统生态来看,Windows 10依然是PC系统之王。

  按照微软的规划,微软今年秋天发布新的Windows 11 22H2更新,而他们还会继续支持Windwos 10,不过放弃时间也已经明确,是2025年10月,接下来该系统的更新都不会有大的突破,都是缝缝补补的小更新。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