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回应组织结构调整:通过干部个人的经验积累,使团队之间协作更顺畅

2020-05-26 08:25      未来科技范蓝鲸TMT 新月


  【未来科技范 报道】蓝鲸TMT频道5月25日讯,据媒体报道,快手进行新一轮组织结构调整。对此,快手方面回应蓝鲸TMT称,目前行业竞争非常激烈,快手的每个干部都需要有更加丰富和多元的业务经验;希望通过干部个人的经验积累,使得团队之间的协作变得更加顺畅;通过架构调整,也能看到每个干部更多发展的可能性;希望加强干部团队对于用户价值和客户价值的重视。

  

5.jpg

  据《晚点LatePost》报道:原运营负责人马宏彬将与原商业化负责人严强调换岗位,原产品负责人之一徐欣,将调任负责用户体验中心,原产品负责人之一王剑伟,将收拢产品和直播业务汇报线,成为产品最高负责人。

  今年2月21日,快手宣布日活在2020年初已突破3亿。5月7日,快手电商副总裁笑古对外称快手电商日活突破1亿,有超100万的账号拥有潜在经营行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