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部分2018款智能电视将支持AirPlay 2和HomeKit

2020-04-03 10:13      威锋网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4月3日,近日LG在一份支持文件中表示,计划在2020年10月之前为其2018款的部分智能电视增加 AirPlay 2和 HomeKit 支持,包括名称为“SK”或“UK”的 LCD 型号以及名称为“ B8”至“ Z8”的 OLED 型号。

  

QQ图片20200403103821.jpg

  图片来源云图视觉

  除中国、伊朗、苏丹、叙利亚和委内瑞拉外,AirPlay 2和 HomeKit 将在大多数国家/地区推出并进行软件更新。

  AirPlay 2将使用户能够将视频、音乐、播客以及更多内容从 iPhone、iPad 或 Mac 直接传输到所兼容的 LG 智能电视而无需使用 Apple TV。借助 HomeKit 支持,用户可以使用 Siri 或 iPhone、iPad 和 Mac 上的“家庭”应用轻松控制电视的电源、音量、信号源以及更多功能。

  LG 最初表示,AirPlay 2和 HomeKit 将仅限于其2019年及更新的电视型号,因为它无法“保证”较旧型号的电视也能带来“无缝的用户体验”,不过后来有超过20,000人向该公司提出重新考虑的请求。

LG

相关阅读